•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诗画浙江”新春主题周上海虹桥站开展
  • “诗画浙江”新春主题周上海虹桥站开展

    时间:2018-01-08 15:3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浙江地域特色节目展演

    特色鲜明的表演,吸引旅客驻足观看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8日电(潘索菲)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内的广大旅客们,近日被一个个极具浙江地域特色的展演节目所吸引。除了观看演出外,旅客们通过参与各类互动体验活动,还可以赢得浙江各地市的精美旅游产品和各类奖品。

      1月5日至6日,来自杭州淳安的舞蹈《秀水舞韵》、淳安地方剧―睦剧《南山种麦》;台州临海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沙狮子》、天台《小济公》等杭州及台州地区的节目展演,特色鲜明,表演精湛,赢得了驻足观看的旅客阵阵掌声和喝彩。

      作为“诗画浙江”高铁旅游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贺新禧・游浙里”――“诗画浙江”新春主题周活动,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层开展。这也是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这一特大型高铁枢纽内,首次举办省级旅游目的地的主题周旅游推广活动。

      该活动是由浙江省旅游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2018新年伊始之际,借助上海虹桥火车站庞大的客流优势和便捷的换乘枢纽功能,为浙江十一地市旅游目的地搭建了全新的旅游营销推广平台。

      活动期间,浙江十一地市旅游目的地将开展主题日活动,通过地域特色表演、旅游推介互动、旅游资源展示等各种方式,展示“诗画浙江”的旅游形象,推介“诗画浙江”春节旅游度假产品,并向全国人民发出“来浙里过大年”的盛情邀请。

      春节假期是旅游度假的旺季,“旅游过春节”也成为人们全新的一种生活方式。近年来,浙江坚持“把省域作为一个大景区进行规划建设”的理念,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建设“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浙江旅游正呈现着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浙江也是国内外游客春节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2017年春节节日旅游统计显示,春节七天假期,浙江全省接待了2148.49万人次的游客,旅游收入超百亿元,位列全国前茅,预计2018年“诗画浙江”春节节日旅游又将创新高。(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