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万宁日月湾正式开营
  •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万宁日月湾正式开营

    时间:2019-08-14 20:4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第一期在世界冲浪胜地海南万宁日月湾国家队冲浪基地前正式开营,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齐聚日月湾享受亲水冲浪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将举办两期,第二期于8月14日开营。本次夏令营除了国内专业冲浪教练外,还从西澳冲浪学校专门邀请了一名拥有着15年以上浪龄的Surfing WA(西澳大利亚冲浪学校)认证资深冲浪教练参与教学,对小营员们进行全程中英文双语教学。

    整个夏令营将以学习冲浪为主,同时教练们还将带领学员们开展游学石梅湾万亩青皮林、最美书屋九里书屋以及品尝制作正宗兴隆咖啡等活动,让青少年学员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学习冲浪技能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万宁本地的风土文化。

    万宁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意在扩大冲浪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亲近海洋,爱护海洋,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带动万宁日月湾冲浪产业的发展,推广打造万宁日月湾冲浪小镇。

    万宁日月湾拥有得天独厚的冲浪地理优势,近年来,万宁市委市政府对冲浪产业发展十分重视,自2010年起,万宁已连续9年成功举办了多项国际和国内顶级冲浪赛事。除此之外,万宁市还力抓“两个加”,即以“政府+企业”来大力推动“冲浪+旅游”。在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万宁市联合盘古掌体育已初步连接日月湾、石梅湾和神州半岛三大旅游湾区,逐步计划以日月湾冲浪胜地为点,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众和需求,以冲浪文化为基点,串联石梅湾、神州半岛湾区同步推广冲浪运动及文化,打造不同湾区的亮点,进一步形成万宁湾区旅游+冲浪产业链,将万宁的湾区旅游链串联带动起来,将冲浪运动在市民群众中普及,打造万宁旅游湾区旅游冲浪链及冲浪小镇。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冲浪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西澳大利亚冲浪学校共同承办。(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