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
  • 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

    时间:2019-08-14 20:45: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4日讯(记者 裴小阁)14日,记者从辽宁省新民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获悉,2019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8月24日、25日两天在辽宁省新民市美丽的柳河河畔举行。

    新民是辽宁省沈阳市所辖的县级市,是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生态县,素有“中国杨树之乡”、“中国荷花之乡”的美誉。2018年新民市成功承办了中国(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暨中国马术代表团赴世界马术大会出征仪式,助力中国代表团在国际马术耐力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同步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把旅游体育品牌推出去、把游客客商请进来,以优美生态环境和人文精神迎接八方宾客,进而推动以马为核心的体育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此外,并将借助大赛为契机,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新民市的国际化形象,传承、传播特色马文化,将育马、养马、赛马、马文化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推动新民文化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拉动新产业、新业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创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新业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新民市人民政府承办,并上报国际马联(FEI)批准。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上百组人马组合以及近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大赛将进行国际马联(FEI)一星级耐力赛和FEI(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达标赛,其中本次一星级耐力赛是首次在辽宁新民市境内举行,也是目前东北地区最高级别的一次国际马术耐力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