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台湾阿里山景区频传意外 单月内已有多名游客受伤
  • 台湾阿里山景区频传意外 单月内已有多名游客受伤

    时间:2021-11-22 23:42:02  来源:  作者:

    台湾阿里山景区频传意外 单月内已有多名游客受伤

    资料图(台媒)

    海外网11月22日电 台湾阿里山林铁眠月线22日发生1名男性登山客意外摔伤的事故,这是眠月线1个月内发生的第4起意外,此前,已有多名游人在此受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嘉义县消防局22日指出,当天上午11时6分接到报案,称一行24人前往阿里山乡眠月线登山,途经眠月线第11号桥附近时,1名男性登山客摔伤并等待救援。

    嘉义县消防局随后派遣人员前往处理,抵达现场后发现伤者为1名60岁的男性,当时不慎滑倒导致骨折,但其意识清楚,由救护人员协助运送下山。

    阿里山林业铁路及文化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恒凯指出,由于发生过几次意外,10日已在眠月线两端设置4个警示牌,用于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警示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