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系统首次培训班
  •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系统首次培训班

    时间:2019-04-17 17:26: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加快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的融合,提高市场监管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理论和专业素质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4月16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综合培训班轮训第一期开班。据悉,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将在4月份到5月份期间组织三期培训班,对系统4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分批轮训。

    据了解,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基层工作需要,在课程安排方面安排了14节课程:一是有党风廉政教育、行政机构改革等内容,加强学员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中央推进机构改革的目的与意义;二是有自由贸易区(港)的知识以及舆情应对等课程,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三是选取食品药品监管、消费维权、商标管理、特种设别监管等各业务板块的重点监管内容,推进业务知识融合,提高干部专业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希望能提升市场监管干部工作能力,使其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和岗位职责变化,真正使自身能力与岗位职责相匹配,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扛起市场监管人应有的忠诚与担当。(王强 符方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