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消防大队联合中国热科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 万宁市消防大队联合中国热科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时间:2019-04-17 17:26: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就是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4月16日上午,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联合海南省万宁市消防大队举办的消防安全培训班上,万宁市消防大队防火参谋黄循奔向参训学员详细讲述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

    课上,黄循奔通过大量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让每位参训人员直观了解火灾隐患点,学会正确面对和处理火灾事故。2个小时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感受颇多。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分散在香料饮料研究所大楼的各个楼层,在指战员的指令下,快速有序地进行应急逃生演练。

    “参加了培训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消防知识太匮乏了,以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做好火灾的消除和预防,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名参训学员表示。(陈燕清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