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消防大队今年将努力实现五大目标
  • 万宁市消防大队今年将努力实现五大目标

    时间:2019-03-26 19:0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22日上午,海南省万宁市消防大队召开2019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消防总队党委第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通报大队2018年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消防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刘博主持。

    会上,大队党委负责人黄垂涛代表大队党委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担负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推进万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总队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队党委团结带领全体指战员凝心聚力,实实在在打基础、抓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行,实现了改革期间队伍管理和火灾形势“双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2019年市消防大队要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和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以“六大一重”活动为载体,以“基础建设强化年、纪律作风改进年”为抓手,带好队伍,抓好基层,打牢基础,做实工作,努力实现“政治建队新提升、救援能力新突破、火灾防控新转型、综合保障新发展、队伍形象新转变”五大目标,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王振羽转达了市委书记张美文和市长周高明对大队全体指战员的关怀问候,对消防队伍从“橄榄绿”变成了“火焰蓝”,实现了队伍的转型升级表示祝贺。对消防大队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振羽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加大消防资金投入,不断配备“高、精、尖”装备和消防力量体系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万宁灭火救援作战需要,并尽可能落实好消防救援人员各项优待政策。全力创新突破,创建一流消防救援队伍。(吴小静王蕾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