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部署2019年组织、宣传思想暨政法工作
  • 万宁部署2019年组织、宣传思想暨政法工作

    时间:2019-03-26 19:0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25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召开2019年组织、宣传思想暨政法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8年全市组织、宣传思想和政法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强调以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的新成效开创万宁改革发展新局面,坚决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万宁担当”。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市委常委黄忆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周高明主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了2019年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杨应龙、许平、杨志斌分别对2018年全市政法、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市政法、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张美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全市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的问题同样不容忽视,做好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需不断增强。

    张美文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特别是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全局、管方向、管根本的工作,更容不得有丝毫疏忽。

    张美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总体水平,以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的新成效开创万宁改革发展新局面,坚决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万宁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桥镇委书记李士尤,副市长陈月花、王振羽、王立,市法院院长吴雄和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陈燕清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