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林谟谐到昌江叉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林谟谐到昌江叉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0-15 19:2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率队到叉河镇,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叉河镇叉河村和老宏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叉河镇叉河村委会,林谟谐听取了叉河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叉河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污水治理情况、集体经济项目谋划、村容村貌改善、提高饮用水质量等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县扶贫办、叉河村的帮扶单位县工信局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分别结合叉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扶贫产业项目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老宏村委会,林谟谐为贫困户发放了贫困户产业托管资金。看到贫困户领到钱后脸上洋溢的笑容,林谟谐由衷地感到高兴。

    林谟谐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让老百姓贫困户得到实惠,这一切是党的正确领导,政府的好政策。近几年来,从省到县,从县到镇,从镇到村的各级领导干部及帮扶责任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帮扶工作当中,经常入户与贫困户谈心,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和问题。希望贫困户能看到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抱有感恩之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今天发放的产业托管资金,只是帮扶措施中的一项,希望大家要自力更生,积极配合政府,主动参与到生产劳动中来,让自己的收入一年比一年多;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丽;要提高自身觉悟,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老宏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林谟谐还走访了叉河村贫困户廖光政以及老宏村贫困户洪文兴和刘亚温,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就业务工、看病就医、行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他们要相信政府的扶贫帮扶政策会越来越好,要在党的和政府的帮扶下,自力更生,勤劳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工信局、叉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符长雨 王学武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