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李锋:创新思路统筹规划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李锋:创新思路统筹规划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2019-10-15 19:2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2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县长李锋深入基层学校开展教育工作调研,实地查看学校的建设情况,强调要创新思路统筹规划,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2日,李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山小学、椰林第二小学、山水花园小学选址点及本号中学等地,就基层学校教育工作开展调研。调研中,李锋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环境、建设布局以及学校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在肯定全县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成绩的同时,还鼓励教师们向内挖潜力、向外学经验,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本号中学,李锋深入校园查看学校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参观校园游泳池、体育场等场地的建设情况,就学校布局中有关规划建设的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李锋要求,学校要创新思路、扩大新气象,在校园文化中凸显陵水文化的独具特色。

    李锋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工作扶持力度,不断完善教育配套设施,整合全县教育资源。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师资整体素质和水平;要创新发展思路,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提升整体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巩固办学成果;要强化校园教育和安全管理机制,建立科学安全管理制度,为教师和学生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李锋强调,教育决定孩子的未来,具有深远的意义。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上,在学校布局中,要尊重地方意见和符合城乡发展规划,做到统筹规划、认真定位、确定方向、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政府副县长贾彬参加调研。(李智明 郑蔚文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