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文昌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8 18:2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16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鸣明作动员部署,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文昌责任担当。

    海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强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海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平,文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出席。大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峰主持。

    钟鸣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的迫切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解决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不实的问题,不断坚守初心、滋养初心、净化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文昌发展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强烈的机遇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国际航天城的建设过程中主动作为抓落实,在航天城建设中创出一条新路来,争取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鲜活的“文昌做法”“文昌模式”。

    廖强对文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韩彩虹 曾宪光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