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招募“双创”志愿者 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 文昌招募“双创”志愿者 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时间:2019-09-18 18:28: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城市的进步离不开文明,文明的城市离不开志愿者。9月17日,海南省文昌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发布招募“双创”志愿者公告,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加入文昌“双创”志愿团队,共同维护文昌良好的城市形象,携手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园。

    据了解,文昌“双创”志愿者的服务内容主要有: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爱心送文化等关爱社会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农民工及其子女、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环保宣传、植树种绿、保护母亲河等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其他“双创”志愿服务。

    根据公告,本次招募对象要求18周岁-6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报名时间为9月10日起,有意者可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文昌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电子邮箱,或填写纸质版报名表提交至文昌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文昌市清澜开发区市委大院东副楼一楼,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联系人:赵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