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戛纳第四日:辛芷蕾羽毛装化身白天鹅 关晓彤巴洛克上演女王范儿
  • 戛纳第四日:辛芷蕾羽毛装化身白天鹅 关晓彤巴洛克上演女王范儿

    时间:2019-05-18 15:13:09  来源:  作者:

    导语:今天已经是戛纳电影节的第四天,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辛芷蕾、关晓彤在闪光灯中精彩亮相和时尚超模们助阵,新浪时尚小分队还采访到了不老男神吴彦祖,深度触碰戛纳电影节上最耀眼的风景。

    关晓彤

    关晓彤身穿Atelier Versace 高定系列礼服亮相戛纳红毯,巴洛克印花雪纺飘逸灵动,镂空水晶璀璨夺目,少女蜕变,初露气场,第三年来到戛纳的晓彤更加自信。

    关晓彤今天的妆容除了保持原有的干净少女感之余,更以欧莱雅小钢笔唇釉打造出了一抹动人红唇,女人味瞬间up up;十六色樱桃盘轻松画出自然、讨喜的眼妆;火遍大江南北的红胖子气垫更为国民闺女的水嫩肌肤带来无瑕质感。欧莱雅小金瓶发油令她的秀发柔顺亮泽,简单的低马尾减龄又高级。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妆容

    关晓彤妆容

    辛芷蕾

    辛芷蕾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8秋冬高定系列亮相戛纳红毯,利落的短发配白色羽毛裙,宛若一只傲娇的白天鹅。

    辛芷蕾今天的一袭羽毛白裙仙气满满,随着步伐摇曳生姿。妆容发型也是走了大气简约路线,据悉,她在上妆之前使用了欧莱雅著名的黑精华为肌肤打底,注入水分和活力的同时可以令底妆更加服帖自然。

    辛芷蕾护肤及发型产品

    辛芷蕾护肤及发型产品

    吴彦祖

    编辑今天近距离接触了男神,心情十分激动!除了欣喜地看到男神头发还在,发现他的肌肤紧致度也在线,颜值秒杀现在的小鲜肉!据男神透露,他最开始知道欧莱雅是因为妈妈和外婆在使用相关产品,自己更是男士劲能醒肤露的忠实粉丝,因为它既可以持续保湿、抵抗倦容,又是一款简单而充满男人味的产品。

    吴彦祖接受访问

    吴彦祖接受访问

    Anja Rubik

    Anja Rubik一身黑色西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真空穿西装的A公子真的A爆了,性感、帅气、气场一样都少不了。

    Bella Hadid

    Bella一直都是戛纳红毯上必不可少的亮点之一,一身红色挖空设计礼服大秀Bella的完美身材,开衩的裙摆彰显女王气场。

    Penelope Cruz

    Penelope Cruz选择了一身印花伞裙亮相红毯,一身复古优雅味道,非常迷人。

    Amber Heard

    一身枣红色斜肩礼服亮相红毯,肩部的荷叶边设计浪漫优雅,高开叉设计露出长靴,增添时髦味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