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聪明女子 驭夫有术(图)
  • 聪明女子 驭夫有术(图)

    时间:2020-12-02 17:24:19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教你女子驭夫术

    《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因为高跟鞋磨脚,要求车太贤穿上她的高跟鞋在公园里跑步;《河东狮吼》中,张柏芝望夫成龙,痛打古天乐的一帮损友。韩国、中国两地大热电影不约而同验证着这样一条定律,女人们“霸道的温柔”等于可爱和深情,而她们身边的男士一定要逆来顺受,才符合“新好男人”的形象。哦,不,也许称他们“贱好男人”更合适。

    差别在哪儿?漫画家朱德庸说,“新好男人”是老婆跟他说你去洗衣服,老公就说:“好、好,我去洗衣服”;“贱好男人”的老婆跟他说你去洗衣服,老公会说:“除了衣服,还有没有别的要洗呀?”

    女主角们最终靠了什么高招真正征服了男主角,赢得了他们的心?不是无敌的美貌,当然更不是厉害的拳脚,而是她们的泪水和柔情。所以,河东狮吼之余,别忘了施展女人的温柔必杀技。

    男人的话

    男一号:“我不是怕老婆,生活中很多'妻管严'都不是真的害怕老婆,只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总会有分歧、有吵闹、有争执……这时就需要有人妥协。退一步海阔天空嘛,都那么强硬,日子还怎么过下去呢?我扮演的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比较‘软’的人,但是我觉得这反而是男人风度的体现,因为老婆是要来疼爱的,只要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怕老婆就怕老婆呗!”

    解读:好男不跟女斗的原因在于女人到了一定的时候会爆发出一种十分顽强的韧劲,你要是跟她斗,你会无法摆脱她的无边无际的纠缠,所以男人在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投降或逃跑。

    男二号:“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可是我也知道很多女孩面对感情都缺乏安全感,很难找到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就算结婚也未必有安全感,所以丈夫最大的责任就是要让太太有安全感。让她有安全感最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凡事多听她的主意,让她感觉被重视。”

    解读:对已定型的男女关系,男人看似达观潇洒,他们的态度却易于宽宏且稳定;女人看似认真钟情,她们的态度却偏于狭隘且易变。对于男人来说,婚姻绝对不是单纯的个人情感,而是一项郑重其事的社会责任。

    男三号:“女人的种种德行貌似强悍,骨子里却极其害怕孤独。知道了女人的这个弱点,有了老婆的男人就应该时不时地陪家里那位逛逛街、吃个饭什么的,再不就是抽点时间陪她看看你认为无聊而她认为有趣的电视,待到你把她那些臭毛病都捋顺了,接下来的事,你爱干嘛干嘛。”

    解读:逆来顺受是一种招安政策。了解女人的男人都知道,女人绝对属于外强中干型,刀子嘴豆腐心。她们容易把做母亲的权利扩大化,而且极容易满足,天大的事只要你态度诚恳就能逢凶化吉。男人敬女人一尺,是为了女人回敬一丈,让女人嘴上讨得便宜,可以骗得她屁颠屁颠地跟着你后面转,死心塌地为你洗一辈子衣服、做一辈子饭。如此好事,何乐而不为?

    男四号:“要我看,怕老婆,对女朋友逆来顺受,这些都是男人对外的'面子工程',偶尔发发并没什么。况且小男人形象可以对付许多内外交困的事情,不想赴的约、不想喝的酒,反正不想勉强自己又不能得罪对方的事情,统统来一句'我女朋友她……'便利索而且堂而皇之地推掉了,被拒绝的一方丝毫不会不高兴,反而很同情你,转过头来会安慰你。”

    解读:当一个男人很轻松地说他很怕老婆对另一半逆来顺受时,他骨子里表现出来的是一种一切尽在掌控中的得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