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杨颖当妈后越来越逆生长,感觉就像是学生妹,说她没毕业都有人信
  • 杨颖当妈后越来越逆生长,感觉就像是学生妹,说她没毕业都有人信

    时间:2021-04-17 08:56:18  来源:  作者:

    #时尚研习社第13期#

    大多数女生都是卫衣的忠实粉丝,会觉得这样的时尚单品能够让穿搭带来更多的舒适性,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时尚感。

    随着近些年来韩剧的大火,相信很多女生都意识到了卫衣的重要性。因为很多的女主角经典的造型,都是以宽松的卫衣为主这也是很多女生追求卫衣穿搭的理由之一。

    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尴尬的早春季节,只要衣柜里拥有了一件卫衣,那么穿搭问题就解决了。

    因为卫衣是一种经典百搭的时尚单品,不仅颜值与实力都在线。同时也会让穿搭变得更加方便,能够轻松塑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很多女生都是典型的时尚小白,觉得卫衣的搭配比较简单。

    所以在众多的单品当中,会去挑选很多的卫衣来装扮自己,而实际上这样的时尚单品,不能够为穿搭带来更多的实用性,这里提到的实用性指的就是穿搭的时尚感提升。

    因为利用不同的单品塑造出不同的经典风格,主要是为了提升整体的穿搭风格,以及整体的时尚度只是一方面,那么如何去塑造卫衣的风格,穿搭的时尚感才会有所提升呢?

    卫衣能够塑造出哪些穿搭风格

    简约休闲风最常见的卫衣穿搭风格都好,就是所谓的休闲日常风了。这样的时装能够让整体的搭配看上去更加时髦,同时也具备了更强的舒适性,很适合平时的上班族。

    或者是一些追求穿搭没有束缚感的女生来进行尝试,如果卫衣的版型一般都是以V领为主,那么这样的时装反而会让穿搭有了更精致的女人味。

    如果是以高领的款式或者是圆领的款式为主,会让一个女生的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日常随性。不得不说,Baby平时真会扮嫩,穿上休闲学生装,感觉一点没有当妈的老气感。

    甜美可爱风格不要认为卫衣是一种中性风单品,所以诠释出来的穿搭风格也是中性风的。大多数时候卫衣的风格要根据自身的颜色来进行转换。

    比如说中性风的宽松款时装,一般都会展现出日常的休闲风,或者是干练的中性风,但是卫衣的颜色如果是白色,又或者是粉色,或者是鲜嫩的绿色。

    关键词:杨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