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世姐中国区候选人秦泽文引争议 新丝路官方回应
  • 世姐中国区候选人秦泽文引争议 新丝路官方回应

    时间:2022-08-27 00:07:58  来源:  作者:

    声明

    秦泽文

    秦泽文

    8月26日,新丝路海南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发给澎湃新闻的声明中称:新丝路作为世界小姐赛事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授权机构,按照与世界小姐赛事组织签订的授权协议,新丝路目前拥有至第73届世界小姐中国大陆赛区、中国澳门赛区的独家举办授权。新丝路于2020年6月授权深圳慕兰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的独家承办权”,该授权已于2021年12月结束。

    “新丝路也是23号看新闻才知道秦泽文要代表中国去加全球总决赛。”知情人士杨勉(应采访对象要求匿名)向澎湃新闻说,新丝路方十分意外,“后续的工作应该由新丝路(对接负责),但新丝路始终没有收到71届的组委会给我们提报过的人选。”

    2020年6月,新丝路将承办权授权于慕兰荟,慕兰荟成为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的主办方及承办方。

    “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是去年11月就举办的,新丝路与慕兰荟合作在当年(2021年12月31号)就已经结束。”杨勉透露,后续双方沟通过程并不顺畅。“大赛本该邀请新丝路高层作为评判长出席,但新丝路并没有收到邀请,比赛的结果也没有上报。”

    至于秦泽文被宣布将代表中国区出赛一事,“新丝路不认可。”杨勉直言,“每年往世界小姐英国总部的申报工作,都是由新丝路操办,确定名单后,会有近15页的清单交给选手去准备,新丝路填写资料后,再报给英方”,“没有名单的情况下,新丝路并未向英方的组委会去申报,英方总部更不可能知情。”(来源 澎湃新闻)

    关键词:秦泽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