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这个部位卸妆没卸好,一不小心老十岁
  • 这个部位卸妆没卸好,一不小心老十岁

    时间:2021-02-11 19:15:3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没有一个女生不希望把自己的好看眼妆半永久在脸上,但是晚上回家还是要老老实实卸下眼妆。因为有一句话叫做:一句话“好好卸妆,才有好皮肤”。好皮肤都是每天勤勤恳恳做好每一步护肤得来的,如果眼妆没卸好,分分钟会一不小心老十岁,千万不要化妆两小时,卸妆两分钟。

    长期暴力卸眼妆容易造成上眼皮的老化,眼部皮肤非常脆弱,如果长期暴力卸妆,眼部老化一定比同龄人快。粗暴的把双眼皮贴撕下来,会对眼皮造成很大的伤害,导致眼皮松弛下拉。另外,如果长时间使用双眼皮贴,会让眼睑皮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看上去更老。

    眼妆卸不干净的话,化妆品的残留会沉淀在皮肤内,造成眼部肌肤暗淡没有光泽,角质过厚,皮肤松弛,久而久之,眼睛就会暴露出年龄,甚至让人更显老。

    先看看正确的卸眼妆方式是怎样的:

    一、首先将化妆棉浸透卸妆液,轻轻按在眼皮上,等待大约30秒,让粉底、睫毛膏、眼影、眼线等彩妆品与卸妆液充分结合,然后轻轻擦拭眼部。

    二、将化妆棉对折,用干净的边角来轻轻擦拭睫毛根部,注意不要将太多的卸妆液残留在眼皮上,因为卸妆液也很难卸干净,没卸干净的话,容易导致脂肪粒。

    三、眼部结构复杂,一定要注意把眼妆的边边角角也卸干净,可以用棉签轻轻的触碰眼部,检查是否干净。残留在眼部的多余卸妆液,可以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拍干。

    眼部的彩妆用卸妆水很难卸干净,由于眼睛皮肤更细嫩,眼部使用的卸妆产品应该选成分更温和一些的产品。因为卸妆水的残留问题对于肌肤更加大,而且在清洗上,也比脸部肌肤更麻烦,所以卸妆后一定要记得用清水洗干净。

    想让眼睛老的没那么快,平时注的日常护理也必不可少,除了必不可少的眼霜,出门也要记得给眼部做好防晒。如果眼部特别干燥缺水,可以适当的选择敷眼膜来帮助眼部补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