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债收盘】贸易进展向好、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美债收益率攀升
  • 【美债收盘】贸易进展向好、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美债收益率攀升

    时间:2019-01-19 04:51: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周五(1月18日)进一步攀升,受到贸易利好消息提振,一些投资者认为中美之间持续已久的贸易争端迈出积极一步。

    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至约2.788%,较周一上涨约11个基点。3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亦走高,报3.104%。债券价格下跌时,收益率上升。

    随着政府关闭进入第28天,基金经理们也在关注美国政治。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对其他央行官员最近的呼吁做出了回应。这些官员表示,继2018年联邦基金利率四次上调之后,今年的加息措施不会那么激进。

    “我们需要的方法是审慎、耐心和良好的判断力,”他在新泽西州萨默塞特的一个论坛上对银行业人士表示。“"依赖数据"的格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切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月稍早表示,美联储在考虑调整庞大资产负债表规模和进一步上调联邦基金利率时,仍将依赖数据,缓和了投资者的担忧。

    这些言论标志着较美联储去年12月会议的一个转折,当时鲍威尔曾表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正在“自动运行”。此后,他改变了这种印象,并向投资者重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使用包括资产负债表在内的政策工具时将是灵活的。

    收盘报道 美国债市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