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白宫: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2月底举行第二次峰会
  • 白宫: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2月底举行第二次峰会

    时间:2019-01-19 05:15: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宫周五(1月18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月底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二次峰会。

    特朗普政府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地点。这些计划是在朝鲜特使金英哲周五会晤特朗普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之后提出的。

    “特朗普总统与金英哲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晤,讨论了无核化问题,以及将于2月底举行的第二次峰会,”白宫在宣读特朗普与朝鲜代表的会晤内容时说道。“总统期待着与金主席在稍后宣布的地点会面。”

    尽管特朗普在过去一年努力缓和与金正恩的关系,包括在新加坡举行了前所未有的面对面会谈,但据报道朝鲜仍在致力于新的导弹开发项目。今年7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篇新闻报道援引美国情报评估称,朝鲜最近几个月在多个秘密地点增加了核武器燃料的生产。

    与此同时,在金正恩的领导下,该国进行了最强大的核试验,发射了有史以来第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并威胁要向关岛附近海域发射导弹。

    自2011年以来,朝鲜已经发射了85枚导弹,进行了4次核武器试验,比他的父亲和祖父在27年里发射的还要多。就目前而言,朝鲜是本世纪唯一进行过核武器试验的国家。

    五角大楼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在特朗普和朝鲜政权在美国总统任期的头几个月里多次相互发出威胁之后,第二次会晤延续了转向外交的趋势。随着朝鲜继续试射导弹,特朗普在2017年8月表示,朝鲜“将面临全世界从未见过的火与怒。”

    2018年元旦当天,金正恩表示,他的办公桌上随时都有一个核发射按钮。总统在推特上回应道:“我也有一个核按钮,但它比他的大得多,也更强大,而且我的按钮可以用!”

    两位领导人最近表现得更加和解。尽管有报道显示有理由怀疑朝鲜无核化的承诺,特朗普去年还是对金正恩大加赞赏。去年9月,特朗普表示,两位领导人在交换了“漂亮的信件”后“坠入爱河”。

    特朗普为他与金正恩的首次会晤进行辩护,称这是维护和平的必要之举。

    政治情势 美国 唐纳德特朗普 朝鲜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