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熊市反倒是利好?火币衍生品市场交易额刚刚突破200亿美元大关
  • 熊市反倒是利好?火币衍生品市场交易额刚刚突破200亿美元大关

    时间:2019-01-19 03:09: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月18日)报道,面对无情的熊市,火币虚拟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火币衍生品市场的交易额刚刚突破200亿美元大关。

    这一里程碑式的消息来自该交易所的官方声明。如果这个数字是准确的,那么火币网衍生品平台的交易量自两周前公布上一个数字以来已经翻了一番。

    火币衍生品市场于去年11月底推出,最初只提供BTC合约交易。该平台的完整版本直到12月10日才正式发布。首日交易额达到1.95亿美元。12月28日,EOS合约在平台上发布的同一天,交易量达到100亿美元,月底前达到120亿美元。

    火币全球首席执行官Livio Weng表示:“这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火币DM真正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了有关缺乏回补以及火币衍生品市场帮助经验丰富的交易员管理现货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的积极反馈。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熊市实际上可能正在推动比特币平台的增长,该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在比特币、以太坊和EOS上做多和做空的能力。许多投资者急于押注于虚拟货币市场的下跌,买入这些资产的空头合约――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虚拟货币借贷行业在熊市中一路飙升。

    事实上,在过去几个月里,许多加密交易公司已经采取行动,推出或扩大期货产品。12月初,总部位于香港的密码交易所OKEx推出了“永久掉期”合约;本周早些时候,Gate.io在自己的平台上推出了“永久合约”。

    然而,尽管该平台取得了成功,火币仍将经历2018年底前宣布的一轮裁员。

    该交易所没有公开说明1000名员工中有多少人将失去工作,只是表示将“优化人员配置”。

    虚拟货币 区块链 FinanceMagnates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