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招金矿业863计划课题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
  • 招金矿业863计划课题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

    时间:2017-07-26 09:44:00  来源:中国有色网  作者:

    本报讯近日,从科技部获悉,由招金矿业承担、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和日照一众矿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的“氰化渣硫铁金梯级分离富集与无害化技术”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技术验收。

    该项目主要针对高污染固体废弃物氰化渣难于高值化利用问题,在超细难选氰化渣硫铁金高效梯级分离关键技术上取得了突破,并同期建设了20万吨/年氰化渣硫铁金梯级分离富集与无害化技术示范工程。这是继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和示范基地之后招金矿业又一国家级项目圆满完成,极大的提高了公司品牌价值,并为下一步再次申请国家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董丽杰彭剑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