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或将被迫放鸽!美元将大幅下跌
  • 美联储或将被迫放鸽!美元将大幅下跌

    时间:2017-07-26 15:58:21  来源:中金网  作者:

    07月26日讯,周二,Phoenix Capital Research首席市场策略师Graham Summers撰文表示,未来一年左右的最大趋势将是美元的崩溃。

    Summers指出 ,美联储将被迫放弃其鹰派立场,随着美联储主席耶伦此前在国会进行作证,这一进程早已开始。

    Summers提醒道,需要记住的是,今年迄今美元早已下挫8%,而在此期间美联储已经加息两次。

    Summers继续指出,当美联储放弃其鹰派作风、放缓加息步伐的时候,美元势必会崩溃,而若此的话,通胀将会大幅攀升。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