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或温和收紧!美元指数年底有望下看90关口
  • 美联储或温和收紧!美元指数年底有望下看90关口

    时间:2017-07-26 15:59:4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07月26日讯,周三,东亚银行(港股00023)高级市场分析师赖春梅表示,美联储已于6月会议上宣布加息,本周会议后将没有记者会,将不会作出经济展望预期,也不会有重大公布。

    赖春梅预计,议息声明将重复美联储的立场,维持循序进方式收紧,但估计料须至9月时才会有所行动,因此相信本周美联储的会议将不会对市场产生大影响。

    赖春梅认为,投资者需要留意美国本周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其对市场的影响力会更大。

    此外,美联储只提供缩表的路线图,并无提出缩表的时间和缩表的规模,市场相信美联储将会温和地缩表,缩表时间约于今年9月,并且于今年12月有机会加息。

    赖春梅认为,美元近期明显转弱,与特朗普未能兑现其刺激方案有关,同时特朗普也被政治丑闻所困扰,使得其税改、医改等方案都难以获得两院通过,这将利空美元。

    赖春梅还预计,美联储将会温和地收紧,加息速度不快,这对美元的支持作用将不大。

    赖春梅表示,美元上半年明显下滑,美汇指数现已跌至94水平,预期下半年美元走势仍不乐观,料有机会下试92及90关。

    赖春梅指出,美元自2013年至2014年期间开始炒加息,至近年升幅加剧至3成,美元汇价已充分反映了加息的因素。

    赖春梅补充道,近年由于其他央行亦开始紧缩,加剧美元的跌势,投资者可趁外币作出技术性调整时沽美元买非美货币,看好欧元和加元。

    赖春梅预计,欧元兑美元下半年有望看高至1.20上方,因欧洲央行将于秋季时讨论缩减每月购债规模。

    赖春梅还预计,美元兑加元会跌至1.25,今年年底时会进一步下跌至1.20下方,因加拿大央行近期已开始加息,并且上调今年及明年经济增长预期,建议低吸加元。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