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短线跌破1250!后市仍有望继续走高
  • 黄金短线跌破1250!后市仍有望继续走高

    时间:2017-07-26 20:21:03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7月26日讯,根据总部位于英国的一个以黄金为重点的研究团队的说法,金价继续在区间内交易,这一情况可能至少会持续到年底。

    黄金短线跌破1250!后市仍有望继续走高

      尽管金价在本周稍早反弹至四周高位,但在周二跌破1250美元关口,原因是黄金多头获利回吐和更为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美指。

      周二,金属焦点分析师在公布的贵金属周报中表示,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区间波动。在市场受益于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细节之前,价格很难摆脱这种区间波动,美国政府的财政刺激计划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不过,分析师仍看好2017年之后的金价,因为有几个因素正在推动黄金的“复苏”。

      分析师认为,宽松的财政政策难以推动美国经济增长加速,而特朗普政府的任何不确定性也将提振黄金。

      更重要的是,货币政策很可能仍然是“高度宽松的”,而名义利率和实际利率仍将“非常低”,这对黄金来说也是个好兆头。

      分析师认为,上述因素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提振金价。随着股市相较于黄金的估值越来越高,风险回报的观点应该会推动至少部分投资者转向黄金。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