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RBC:黄金将在FOMC会议前远离“雷达” 期权到期
  • RBC:黄金将在FOMC会议前远离“雷达” 期权到期

    时间:2017-07-26 20:15:48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中金网07月26日讯,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周二(7月25日)表示,在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预计黄金将远离“雷达” 期权到期。

    加拿大皇家银行

      该行财富管理总经理George Gero在周二(7月2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一些因素使得黄金远离市场参与者的“雷达”。

      他列举称,这些因素包括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周三结束,以及周三的纽约Comex期金的期权到期日,股市走强和美国通胀疲软。

      尽管如此,Gero表示:“今天有一些负面影响,由于政治,地缘政治和其他不确定因素,甚至希腊也回到债券市常”截至美东时间9:29,纽约Comex 8月黄金下滑1.80美元,至1252.50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周四(7月27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