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政策错误将令市场更依赖黄金 突破这一点位将是多头胜出关键
  • 政策错误将令市场更依赖黄金 突破这一点位将是多头胜出关键

    时间:2019-09-03 12:05:04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一(09月02日)报道,上周末黄金日内高开于1533一线,但避险情绪未能推升金价日内走高,受欧元疲弱、英镑大跌反助美元的影响,金价遭遇打压,正常回落。日内最低触及1518一线。

    分析网站Dailyfx分析师David Song表示,近期金价似乎陷入区间收敛区间内,但当前的市场环境仍可能令贵金属价格波动,因市场参与者仍寻求法定货币避险的替代。

    分析师认为美国贸易政策的转向可能持续影响金融市场,令美联储感到压力从而实施一轮宽松周期。

    市场当前对美联储9月决议降息25个点激进押注,以期是否扭转2018年美联储连续4次加息的效果,但央行在面临经济释放衰退来袭的初兆上可能愈发难以寻找背靠背降息的支柱。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已经强调,当前贸易问题对央行政策的影响,货币政策无法提供维持经济扩张的全部需要。

    对此认为,政策的错误将导致市场参与者加强对法定货币、看跌的收益率和收益率曲线倒挂对冲的需求,令黄金资产价格波动。

    技术面分析,黄金普遍前景仍建树性,价格和RSI指标都清扫了今年初期的看跌趋势,价格近期冲破了此前的整理模式,RSI继续追寻4月来的看涨构建。

    但需注意的是,若未能收于1554上方,则将产生短线回落的风险,令RSI挣扎于超买的状态下,跌破或收于1509下方将增加跌向1488的风险,一旦跌破后一关键支撑见于146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