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空头占据优势!黄金是否继续下跌要看这一关键水平
  • 空头占据优势!黄金是否继续下跌要看这一关键水平

    时间:2019-05-21 14:07:12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就在上周一,看多黄金的人还在增加,当时金价受到美股抛售带来的提振而站上1300美元上方。但Bubba Trading分析师Todd Horwitz一直在警告称,此次反弹看上去像空头回补,需要观察1280美元水平。

    然而,在一周之后,黄金已经跌破1280美元水平。该分析师认为,1240美元很可能很快成为黄金的下一个支撑位。黄金市场似乎陷入了麻烦,因为空头始终控制着局面。

    Todd Horwitz认为,如果金价在未来一两天内未能回升至1280美元上方,就很可能再次大幅下跌。空头是强劲的对手,在金价收盘且未能守住1300美元关口之前,反弹行动将继续失败,金价也将继续走低。

    Oanda分析师Jeffrey Halley此前也表示,目前黄金1265美元/盎司的水平是非常关键的支撑水平。“如果金价收低于该支撑水平,那么意味着马上会出现更进一步的下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