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压力不减多头未获刺激稍作喘息 道明称最多跌7美元
  • 黄金压力不减多头未获刺激稍作喘息 道明称最多跌7美元

    时间:2019-05-23 10:44:19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05月22日)报道,关注黄金走势。金价日线当前回到4月23日、5月2日交投的区域,较2月下旬触及的高位1346区域跌去逾5%。在今晚美联储5月纪要公布前,市场暂时保持谨慎。日内走势中,多头最高触及1277水平,最低徘徊于1273区域。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周二表示北京方面已经准备与华盛顿重启谈判。

    就后市走势,OCBC银行经济学家Howie Lee指出,“虽然环境波动,投资者可能仍认为基于美联储的基调,股市或增加盈利,对避险需求的黄金带来压力。”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持仓增加0.4%,至739.69吨;但今年迄今,这一持仓已经减少近7%,暗示投资者在黄金需求上的减弱。

    技术分析Wang Tao表示,金价当前距离下测1264一线支撑仍有可以触及的距离,若失守则将打卡跌向1244的大门。

    鉴于近期美元在市场波动下抢夺了部分黄金避险的优势,分析师认为近期金价需要关注1269一线支撑位。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负责人Bart Melek周二表示,“已经看到了美元相对的强势,市场风险偏好的回暖,美债收益率的攀升,这并非缘于任何走势变成投机性向好了,而是缘于市场部分避险流入美元,在当前全球经济晦暗的背景下,美元相对较高的位置吸引到了投资。黄金原本的避险光环褪色,且因为出现极大的刺激面触发多头绝地反攻。”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当前没有任何立足点,看起来将持续疲弱,价格此前已经测过1269一线,在这一点位上一度反弹过三次,由此一旦空头来袭拉低价格失守这一点位,将是重要的拐点失守,预期将展开更多的黄金抛售。”

    道明的Melek增述称,其他可以把握的重要点位见于1263和1258水平。短线看,1263处存在一定支撑,而长线看1258是牢固的支撑,由此并不认为价格或触及1264水平,更多的可能是价格在1266水平徘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