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策略师:黄金在明年仍然是更可靠的避险资产!
  • 策略师:黄金在明年仍然是更可靠的避险资产!

    时间:2018-12-14 17:26:5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经历了12月初的爆发之后,黄金涨势停滞,一直在狭窄区间内波动。不过,市场看好黄金的分析师仍然不在少数。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由于市场担心未来股市将出现更大波动,投资者可能会持有黄金,而黄金仍是可靠的避险资产。

    “即使你一看债券和利率,波动性也是相当高的。我认为黄金在2019年是一种更好、更稳定的避险投资资产。”

    Kitco Metals全球贸易总监Peter Hug此前也表示,美联储偏向鸽派将给黄金带来利好。

    “我们认为美联储将在2019年退出加息进程,似乎很多分析师都表示美联储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态度会更加的鸽派,而且考虑到一些较大的地缘政治问题,如英国退欧,以及与意大利金融体系有关的问题,我们继续认为美联储将在2019年偏向鸽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