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委内瑞拉还不死心 将和英格兰银行交涉取回黄金
  • 委内瑞拉还不死心 将和英格兰银行交涉取回黄金

    时间:2018-12-07 14:07:5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围绕委内瑞拉黄金的大戏还没完,有消息称,有委内瑞拉高级官员飞往伦敦,将和英格兰银行相关人员就取回存在其银行的黄金储备进行会谈。

    在11月中旬有消息称,委内瑞拉计划从英格兰银行取回价值5.5亿美元的金条,以防受到美国制裁。

    但之后就有消息称,英格兰银行拒绝这一要求。据悉,英国官员坚持要求采取标准措施防止洗钱,包括澄清委内瑞拉政府想要运回黄金的意图。

    对国内经济恶性通胀,财政极度匮乏的委内瑞拉来说,这些黄金至关重要。

    但除了英格兰银行的态度外,马杜罗政府还面临国内的压力。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Julio Borges和Carlos Vecchio要求英格兰银行不要把这些黄金交给委内瑞拉政府。在给英格兰银行的信中,他们表示,担心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会私吞这些黄金,或者使用这些黄金来非法拘禁那些反对者。

    据悉,英国议员Andrew Lewer表示,由于有对委内瑞拉的制裁,英格兰银行不应该和委内瑞拉官员就此问题交谈。

    目前,英格兰银行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在11月初,委内瑞拉政府取回黄金储备的消息之前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令,针对委内瑞拉的黄金交易进行制裁。此次特朗普签署的总统令为2015年3月的第13692号令,针对的是委内瑞拉和土耳其之间的黄金交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