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全球恐慌蔓延 黄金买家在哪里?
  • 全球恐慌蔓延 黄金买家在哪里?

    时间:2018-12-07 14:07:27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随着全球股市继续受到重创,市场“血流成河”,人们不禁要问,黄金买家在哪里?黄金一向被认为是避险资产,然而,当市场一片恐慌之际,黄金走势却保持稳定。

    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指出,交易员和投资者永远不应该混淆什么因素在推动黄金价格走势。许多人继续寻找这种相关性。

    最近几天全球股市重挫应该推动金价走高。然而,金价一直位于1240美元附近。

    不过,该策略师认为,黄金已经突破上行,反弹可能继续。该策略师预计黄金下一目标价将很快看向1275美元,但这并不是因为市场恐慌,也不是因为美元走势,而是因为从技术上来看,黄金已经突破了上行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