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风险偏向下行 密切关注这两个位置
  • 金价风险偏向下行 密切关注这两个位置

    时间:2018-11-10 13:21:27  来源:龙讯财经  作者:

    周五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上行,交投于11月1日来最高水平附近,受此影响,黄金短线承压下跌,金价跌穿1220美元附近支撑。美联储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维稳,不过美联储对经济的乐观态度使得12月加息概率上升。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决议显示,美联储称,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一直在强劲增长。近几个月来,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也有所下降,此外,家庭开支继续强劲增长,而企业固定投资的增长则放缓。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

    分析师指出,黄金目前温和承压下跌,美联储决议并没有给金价带来大幅的波动,黄金短线或面临下行突破。

    短线支撑位于1220.10美元附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支撑的话,那么黄金将有望进一步跌至1211.99美元水平,该水平同时也是10月31日低点所在的支撑位。

    上行方面,金价需首先升破1225.50美元附近阻力,升破这一阻力金价才有网进一步反弹至1235.03 美元。整体来看,金价的风险倾向下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