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通胀悄悄逼近 是时候持有一些黄金了
  • 通胀悄悄逼近 是时候持有一些黄金了

    时间:2018-11-10 13:22:40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对黄金市场来说,通胀是一个非常需要关注的方面,在通胀走高的情况下,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品,往往会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SovereignMan分析师Simon Black指出,其实从各种细小的方面都能够看出,通胀正在升温。

    在10月美股大跌中,令人意外的是作为避险资产的债券并没有成为人们的选择,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3.22%上涨到了3.4%。

    Black指出,这表明了市场对美国政府支付其债务的能力产生怀疑,并且担忧通胀在慢慢回到市场。

    可口可乐、Mondelez、Kellogg等食品的价格都上涨了,因为原材料和运输成本都在增加。

    麦当劳和Chili的价格也都上涨了。

    制造企业为铝支付的成本比去年上涨了8%,为钢支付的成本比去年增加了38%,尤其是他们还面临着关税的问题。

    涂料公司Sherwin-Williams上个月把价格调高了6%,其首席执行官表示,原材料通胀在加速。

    连苹果最新发布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的价格也都分别上涨了20%和25%。

    各种物价的上涨,通胀就是这么不知不觉到来了。

    不过Black指出,在通胀升温的情况下,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而在大量债务的情况下,债务负担会变得越来越高。

    过去十年谁都没见过通胀,但现在它已经在靠近了。虽然美联储会加息以匹配通胀,但要让市场完全适应是不可能的。

    Black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会想要持有一些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