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消化!金价在千三关口仍有支撑
  • 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消化!金价在千三关口仍有支撑

    时间:2018-03-19 15:55:5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一,兴业金融期货投资服务部董事萧猷华表示,现货黄金上周五下跌,三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亚洲时段金价在1311美元/盎司波动。

    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消化!金价在千三关口仍有支撑

      萧猷华指出,美国2月工业生产升1.1%,四个月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期本周联储局将会加息25点子,美元汇价呈强,金价受压。

      但从最近几次美国加息之后的金价走势,通常加息前金价回软,但加息后金价便会回升,因投资者认为美国仍采取缓慢加息步伐。

      此外,最近白宫官员变动频繁,特朗普上任后的400多天已有24位高层离任,历届政府从未见过,指出特朗普的管治手法明显是不能容纳异见,料特朗普的管治会更加以美国优先和保护主义行头。

      萧猷华认为,若白官内缺乏温和派人士调停,未来白官与国会两党或国外可能会产生更多激烈矛盾和辩论,对美元汇价不利,相信市场消化美国加息之后,金价将会回稳。

      另一方面,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周五的金价波动显示美国政治传闻对大市的困扰是很有限的,市场焦点依然是经济与货币政策。

      另外,GoldCore研究总监Mark OByrne指出,金价本周表现疲弱,主要是与美元汇价反弹有关,但相信在1300美元/盎司有支持。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