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比特币大多头保持乐观!2020年将升至9.1万美元
  • 比特币大多头保持乐观!2020年将升至9.1万美元

    时间:2018-03-19 15:55:5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比特币价格上周持续下挫,最低又回到7335美元,距3个月前的历史高点下挫接近7成。但大多头Tom Lee显得毫不在意,甚至因此更为振奋,在最新提供客户的报告中,表示2020年比特币有望升至9.1万美元。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是华尔街最早关注比特币的分析师之一,他在前两周发表了比特币苦难指数,表示这是个逆向指标,当愈低时,比特币未来上涨的前景愈好,而它已经来到过去8年的第2低点。

      据福布斯报道,Lee及其团队最新发布的图表则显示,自2010年以来,比特币已有4次下挫达70%或更高,而在前3次下挫后,比特币均出现显著的扬升,远远超过其他的资产。

      在这张图表中,由于比特币的波动幅度太大,因此不以线性刻度而以指数刻度来呈现,但基本方向仍然一致。以2013年中的跌势为例,在这跌过后,比特币开始了700多天的反弹,涨幅超过55000%。

      如果依其图表预估,Lee相信,到2020年比特币价格将升至9.1万美元。

    39e8d0214280a5fe0b4986775cd756ce.png

      然而对比特币的前景,华尔街始终维持两极的看法,以巴菲特为首,仍然认为比特币毫无价格,末日博士鲁比尼则称比特币为泡沫之母。

      高盛认为,比特币泡沫程度已经远远超过郁金香泡沫和21世纪初的网络泡沫,但基于市值有限,泡沫破灭对全球经济和金融体系的影响仍可控制。

      G20周一将在阿根廷开会,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态度预计也会是各界焦点。FSB(金融稳定委员会)初步认为,并不需要设立新的监管机关,来控管加密货币。

      担任FSB主席的英国央行总裁卡尼(MarkCarney)发信给G20的央行及财政官员,表示加密货币监管需要加强国际协调,但整体资产占全球GDP不及1%,不致影响全球金融稳定。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