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亚盘偏弱震荡 反弹无力看测试下方支撑
  • 黄金亚盘偏弱震荡 反弹无力看测试下方支撑

    时间:2018-01-23 16:48:0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摘要:周一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在触及1335美元的日内高位后回落,目前已经跌破1330美元。上周五,由于围绕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拖累美元徘徊在近三年低位,金价止跌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337美元,但依旧录得六周以来首个周线下跌。

      --国际消息面解析--

      本周美国政府停摆依旧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周一参议院将就拨款支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议案进行投票,如果通过将结束政府停摆。此外,日本和欧洲央行本周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而周五美国也将公布四季度GDP以及核心PCE等重磅经济数据,料引起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美国政府关门对黄金价格影响几何?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估计,一旦联邦政府机构关闭,联邦雇员将被迫休假,除了国家安全等所必须的,诸多服务机构将“关门”。从2013年以来的政府“关门”的事件来看,当时对于金融市场的负面影响似乎比政府“关门”来得更快。

      需要注意的是,回顾历次政府停摆危机,如果多头寄希望于美国国会的持续政治动荡,期望金价由此攀升,那么其可能会失望而归。以史为鉴,在政府停摆期间,金价往往会走弱。在最近的三次政府关门事件中,黄金都失去了阵地。

      金宏钰小结:黄金市场还受到其他因素所驱动,而不仅仅是政府停摆。比如股市,货币政策,美债收益率等。目前,黄金技术上处于超买状况,而从技术上讲,美元则处于超卖状况,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政府关闭了,钟摆也会摆回来。而未来的经济日程将完全取决于华盛顿的进展。如果政府停摆,那么交易员就会睡懒觉,因为政府不会发布或收集经济数据。所以政府一旦恢复,那么经济报告将会相对繁忙。具体关注金宏钰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十字阴K线收盘,多空胶着震荡。两次冲击1344高点承压。最终没能强劲突破以续力破高。节奏上转为震荡。周中回落测试1324低点。一直围绕在区间内震荡收尾。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结构靠近10日线争夺。此位失守短期内空头调整将配合空间。上周由于未能破高。使得附图MACD指标背离并且拐头死叉向下。短线指标有回调需求。就看今明两天能否有空间上的配合。决定本周整体走向。由于大趋势看涨,短线回调是修正。需要一定的空间配合,不然容易陷在高位震荡代替。

      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目前区间压缩在1340-1325.也差不多是上周的区间内收敛,等待打破这种震荡格局。小时图开盘未延续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亚盘不算强,欧盘定强弱。欧盘若持续在1338下方运行,短线相对就偏空一些。同样下方下行的话,得跌破1324才能看到延续空间。目前亚盘偏弱势震荡,暂时还没走出上周五的区间。短线压力大于支撑,开始向区间低点确认支撑,跌破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也是布林道收口的区间。后续欧盘如果无法上升,美盘还会进一步下行,注意留意欧盘的强弱格局。

      金宏钰综合来看:周一早盘高开低走,需要综合日线当前形态来做解读,日线连阳却没有爆发,收盘退回来,形态上有点弱。因为上升中,需要处理和考虑物极必反和洗盘的手法。同时时间和形态上,按照高开低走,配合日线,当前形态,延续上升的概率越来越困难,加上周一这时间点,行情通常震荡概率较大,所以建议早间不要急于碰多或者做多,而是围绕区间去卡震荡。目前来看,黄金反弹没有力度,下方或将继续测试1324,操作上围绕1333下方看空。另外今日首次测试1325-1324依然可以考虑做多。具体关注金宏钰WeChat:jhy1657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的现在1331追空,破位1334止损,目标1326-1324;

      2、稳健的不破1334空,止损1338之上,目标1326-1324。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