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日本侵华最残忍的一次屠杀,比南京大屠杀残忍十倍
  • 日本侵华最残忍的一次屠杀,比南京大屠杀残忍十倍

    时间:2017-04-01 10:15:00  来源:  作者:

    日本鬼子屠杀我国百姓,对我国百姓造成的严重的伤害,在南京大屠杀中日本鬼子所犯罪行可谓是罄竹难书,数不胜数。此屠杀比南京大屠杀还要残忍,那就是旅顺大屠杀。

    1894年11月,日本鬼子率领大部队向我国旅顺发起了全面性进攻,旅顺位居于辽东半岛,日本在旅顺进行4天3天的大屠杀,整座城市陷入地狱当中,日本看到我国老百姓就杀,看到财物就抢,看到妇女就施行兽行,烧抢掠夺无恶不作。

    日本鬼子在旅顺的暴行,实在是天理难容,我国老百姓在逃亡途中被日本鬼子乱枪扫死,把我国老百姓的头颅砍了下来,把老百姓们赶到一处进行集体屠杀,活埋等等残忍的手段。

    旅顺大屠杀中,2万多名老百姓几乎全部被杀光,只有被日本鬼子埋尸的36位百姓所幸活了下来,他们亲眼看到自己的同胞死在面前,看着日本鬼子把他们残忍杀害,旅顺百姓们尸横遍野,实在是惨不忍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