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一被日本打最惨的战胜国,却把日本俘虏当爷供着,还不要日本赔款
  • 一被日本打最惨的战胜国,却把日本俘虏当爷供着,还不要日本赔款

    时间:2017-03-29 10:56:01  来源:  作者:

    随着二战的全面爆发,全球将近有二十亿人口被迫卷进二战,如今也过去了几十年的时间,但二战带来的伤害,却还没完全恢复,就拿中国来说,一个二战中受害最深的国家,即便那段历史随着时间而淹没,但留给中国军民的伤害,永远也无法抹去。

    在美国扔下两颗原子弹后,苏联按耐不住了,立马宣布对日宣战,以闪电战的战术袭击了日本留在东北的关东军,俘虏了日本将近60万的关东军,这些被苏联俘虏的日军苦不堪言,全部被苏联关押在西伯利亚,经常受到毒打残害,

    在西伯利亚的第一年,日本俘虏就有五万多人被饿死,这些日本俘虏不仅要没日没夜的干重活,而且还经常吃不饱饭,再加上天气的恶劣,日军俘虏饿死的饿死,冻死的冻死,打死的打死,剩余回到日本的士兵不到30万人,然而日本一声都不敢吭。

    同样的是战胜国,同样的是日本俘虏,中国和苏联的对待方法就天差地别,这些在中国的日本俘虏,就像是来享受生活一样,各个吃好喝好跟大爷一样,吃着热气腾腾的白馒头,睡着高级的火炕房,日子过得无比的潇洒。

    在日本俘虏享受生活的同时,中国老百姓却在吃着草皮树根,睡着冷冰冰的木板床,真不知何时,中国会恍然大悟,感化不是万能的,不是谁都懂的感恩,有时候该暴力还是得暴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