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此人当众侮辱慈禧,最后被杀,三天被割接近4000刀!
  • 此人当众侮辱慈禧,最后被杀,三天被割接近4000刀!

    时间:2017-03-28 15:54:58  来源:  作者:

    慈溪太后是清朝一个垂帘听政的皇后,清朝最有权利的女人,提到慈溪太后大多数人表现出来的是对此人的厌恶。慈溪这人对人也比较残暴,手段之残忍,根据历史记载,慈溪曾经这样处罚过一位侮辱她的人,这人最终被残忍杀害,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在晚清时期,有一位叫康天心年轻人,由于小时候家里比较穷,靠着家里的几头毛驴过日子,后来被别人看重了招到门下,靠毛驴运输货物,但是这个人野心较大,一次押送财主货物的半路上,这名康天心拿出手里的枪威胁财主,霸占了财主身上的财物。

    这次抢劫之后,康天心一发不可收拾,带着枪到处去抢劫,到处为非作歹,从此江湖上面有了康八爷这个外号,说的就是康天心这人。但是康天心抢到钱就到处去挥霍,用完了又去抢,就这样循环的作案。

    由于经常的抢劫,杀人,康天心的这些举动让朝廷重视起来,不久这位康八爷就被朝廷给抓住,关进了大牢里面,等待他的就是砍头。这时候宫里面掌握大权的慈溪听说此人被抓了,挺好奇的,就打算见一见这个人,看这个官府抓了那么久都没抓住的人,难道有三头六臂?

    慈溪原本觉得这个康天心应该是个长得魁梧的人,没想到见到康天心本人之后觉得很失望,因为康天心又矮又瘦,于是就厌烦的问道,你这小个子有何能耐杀这么多人?

    康天心知道知己将死,对慈溪说道,我不仅要杀人,在场的你们任何一个人我都不会放过,听说皇帝的妃子很漂亮,我还打算玩玩呢。这些话语一出,慈溪大怒了起来,说要这人生不如死,结果慈溪说道做到,安排自己的手下对康天心进行杀害,是往身上一点一点的割肉,根据史书记载,康天心熬过了三天,身上被割了接近4000刀,直到死也没有吭一声。

    康天心其实也算是一条汉子,如果面对常人早就求饶了,但是此人心术不正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俗话说的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就这样康天心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