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服贸会对建立互惠互利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重要
  •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服贸会对建立互惠互利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重要

    时间:2023-09-08 14:47:10  来源:  作者:

    海外网9月8日电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6日在京闭幕,参加了本届服贸会的英国驻华贸易使节杜涛对海外网表示,服贸会对于英中两国进一步开放市场、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重要。

    9月2日至6日,数万人来到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参观英国馆。杜涛表示:“服务几乎占英国出口总额的一半,但英国对中国出口额中,服务占比不到30%。英中两国服务贸易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意味像服贸会这样的活动,对于两国进一步开放市场以及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重要。”他还说,英国商业贸易部的中国团队将继续支持英国企业和组织进入这个“令人兴奋的”市场,且帮助中国投资者在英国创业并取得成功。

    参加今年服贸会的英国代表团由英国商业贸易部国务大臣多米尼克·约翰逊率领。今年服贸会的英国代表团是英国历次参展以来组建的最大规模展团。60多家英国企业和组织集中展示英国品牌在创意产业、体育、教育、科技、能源、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成果。(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