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看好服贸会商机:中国经济正强有力发展 我们愿积极沟通交流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看好服贸会商机:中国经济正强有力发展 我们愿积极沟通交流

    时间:2023-09-04 17:05:40  来源:  作者:

    海外网9月4日电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日在北京开幕,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副所长草场步在展会上对海外网表示,中国经济正强有力地发展,中日双方企业加强沟通十分重要。

    草场步介绍,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主要致力于协助各行各业的日本企业在中国及海外地区顺利发展。“这次服贸会主要由日本中小企业参加,共33家日企,展出日本养老护理、文化相关产品、化妆品等。我们想借助这次服贸会,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多种多样的商品。”

    草场步说,“我认为现阶段的中国经济正在强有力地、以一种新形式发展。对日本来说,中国市场很大,且两国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我们愿意积极交流,让中日两国的企业加强多方面的合作沟通,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草场步还提到正在筹备的项目,希望通过微信这一社交软件推动中国消费者和日本企业顺利沟通交流。“中国消费者通常会用微信等社交软件交流,我们也希望通过相关方式协助日企更顺畅地和中国顾客沟通。”(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