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首支外军参赛队入驻国际军事比赛新疆库尔勒赛区
  • 首支外军参赛队入驻国际军事比赛新疆库尔勒赛区

    时间:2018-07-20 22:44:17  来源:  作者:

    中新社乌鲁木齐7月19日电 (王小军 罗兴仓 赵明明)记者19日从“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获悉,38名白俄罗斯参赛队员已于18日抵达库尔勒赛区,这也是首支入驻库尔勒赛区的外军参赛队。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中国军队自2014年起连续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军队开始承办部分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8”共设28个比赛项目,中国军队出国参加18项比赛,在本国境内承办4项比赛。7月29日至8月11日,中国陆军将在库尔勒承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等3项赛事,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10余支参赛队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白俄罗斯参赛队员抵达后,陆军办赛领导小组在外军生活保障区进行了简朴庄重的欢迎仪式。21日起,白俄罗斯参赛队员还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首次来中国的白俄罗斯参赛官兵对即将展开的国际军事比赛充满期待,他们希望在赛场上与中国队员一起切磋军事技能。(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