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崔世安:政府需解釋清楚"危險品倉"選址依據
  • 崔世安:政府需解釋清楚"危險品倉"選址依據

    时间:2018-07-31 19:17:2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7月31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7月31日表示,就近日社會關心的危險品儲存倉建設事宜,特區政府樂意聽取居民的意見。他強調政府一直致力構建安全的生活環境,讓居民安居樂業。

      崔世安當天出席一公開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政府公佈擬設危險品儲存倉的事宜後,相關部門已作出說明解釋,但仍有需要進一步向居民解釋清楚。首先是解釋選址原因;二是如何安全安置危險品,以及是哪一類危險品;三是讓公衆知悉危險品的貯存運作,如有突發事情政府會如何妥善處理等。

      對於有居民提不同的意見,崔世安強調,特區政府十分樂意聽取居民的意見;政府相當重視居民擁有安全的生活環境,以及能够安居樂業,政府和廣大居民都是同一願望,希望生活在安全的城市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