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何厚鏵晤葡萄牙總理共商構建中葡金融服務平台
  • 何厚鏵晤葡萄牙總理共商構建中葡金融服務平台

    时间:2018-07-20 22:41:3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22日電 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22日發布消息稱,正在葡萄牙里斯本出席中葡論壇成立15周年慶祝活動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原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21日下午(當地時間)拜會葡萄牙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

      何厚鏵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整體規劃即將出台,澳門作為其中一份子,必將發揮其本身與葡語國家緊密聯繫的獨特優勢。在打造更有活力的中葡平台工作上,澳門特區政府提出構建中葡金融服務平台,希望得到葡萄牙政府的支持和協助。

      科斯塔表示,葡萄牙政府會全力支持澳門推進和構建金融服務平台,具體將由葡萄牙的財政部、中央銀行在人才及技術上提供支援。對於粵港澳大灣區的設立,他認為將帶來新的經濟動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