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一大學教授涉性侵內地女生被羈押
  • 澳一大學教授涉性侵內地女生被羈押

    时间:2018-07-20 22:40:4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28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檢察院28日發布消息稱,日前,一莫姓男子因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被司警拘捕并移送檢察院偵辦。

      檢察院表示,經首次司法訊問,因應嫌犯被檢舉事實的嚴重性以及案件的實際情況,刑事起訴法庭法官接納檢察官的建議,命令對案中的莫姓嫌犯採取羈押候審的強制措施。依照《刑事訴訟法典》規定,案件將適時發還檢察院以繼續進行相關的刑事偵查措施。

      而澳門司法警察局也向記者證實,6月24日接獲一名在澳門某大學就讀的內地女學生報案,報稱被另一所大學的教授性侵,司警隨即立案偵查。經偵查後有證據顯示存在犯罪事實,已將案件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發言人表示,由於案件受害人強烈要求保密,司警未能披露更詳細案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