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譚俊榮晤上海政協主席董雲虎一行
  • 譚俊榮晤上海政協主席董雲虎一行

    时间:2018-05-18 16:12:49  来源:澳門《華僑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17日電 據澳門《華僑報》報道,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消息: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昨(十六)日在特區政府總部會見上海市政協主席、市委宣傳部部長董雲虎一行,雙方就加強澳滬在旅遊、文化、衛生等領域合作及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等交換意見。

      譚俊榮歡迎董雲虎主席一行到訪澳門,指上海是先進發達的國際化都市,許多發展經驗值得澳門借鑑。回歸以來,兩地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人文交流頻繁,期望通過增進往來與合作,在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及“一帶一路”建設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董雲虎表示,上海正在加快建設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和科技創新中心,加快建設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欣喜看到澳門經濟繁榮、社會和諧穩定,尤其在改善民生、塑造民心方面成果明顯。願加強推動滬澳兩地在文化、教育、旅遊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並共同為國家的“一帶一路”建設作出貢獻。

      雙方並初步探討兩地相互舉辦“文化周”活動,以加深兩地間人民的了解和友誼。

      參加會見的有上海市政協秘書長貝曉曦、常委沈敏,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湯立園;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旅遊局代副局長許耀明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