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海關截獲10名非法入境鑿蚝男子
  • 澳門海關截獲10名非法入境鑿蚝男子

    时间:2018-05-18 16:11:1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5月18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特區海關18日公佈,10名自稱是珠海香洲碼頭搬運工人,因無合法證件到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鑿蚝,被澳門海關截獲。

      據海關介紹,16日傍晚接獲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保安人員通知,指人工島南面石灘有數名人士懷疑正在鑿蚝。海關隨即派出巡邏車前往了解,并通知海關快艇及蛙人到場協助,最終成功截獲10名非法入境男子。

      經調查,這10名男子均來自內地,年齡介乎28至46歲。均聲稱原為珠海香洲碼頭搬運漁獲的工人,由於正值休漁期,碼頭沒有漁獲搬運,便受聘於一名內地男子,被安排在潮退時到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一帶鑿蚝。

      由於這10名男子在沒有合法證件的情況下進入澳門區域,屬非法入境行為,海關已依法將有關人士移交治安警察局處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