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展開反罪惡行動 拘近200多人
  • 澳門展開反罪惡行動 拘近200多人

    时间:2018-05-11 15:29:32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9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警察總局訊:為淨化社會治安環境,警察總局統籌司法警察局及治安警察局,於近期開展了一系列反罪惡警務行動。

      警方從本月四日至八日期間,在澳門半島和離島大型旅遊娛樂設施及周邊,進行了共十六次反罪惡行動,行動中共截查了二百八十名(二百三十四男四十六女)人士,當中二百二十六人(一百九十一男卅五女)涉嫌從事“換錢黨”非法活動、五名女子涉嫌從事賣淫活動及三名男子為非法入境者,其中一名非法入境人士更涉及高利貸案件而被移送檢察院偵辦,整個行動警方共動用警力二百八十二人。

      警方會不斷評估整體治安狀況,並持續不定期、不定點部署各類反罪惡行動,以期有效地預防及打擊違法犯罪行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