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連日打擊娛樂場周邊不法活動
  • 澳門連日打擊娛樂場周邊不法活動

    时间:2018-05-08 15:17:33  来源:據澳門《華僑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6日電 據澳門《華僑報》報道,澳門治安警持續執行由警察總局統籌的反罪惡行動,當局情報廳、海島警務廳及澳門警務廳,連日派員在路氹金光大道和新口岸一帶打擊娛樂場周邊不法活動。警方在淨化行動中帶走逾百名人士返警局進一步調查。

      治安警海島警務廳人員,分別在前(四)日下午於路氹連貫公路金光大道一帶截獲三十八名可疑人士(二十七男十一女)。其中有三十七名人士涉嫌從事非法兌換貨幣活動,一名為逾期逗留人士。同日晚上,澳門警務廳人員於新口岸一帶截獲二十名涉嫌從事不法借貸活動的人士(十八男兩女)。

      及後,治安警情報廳人員在昨(五)日凌晨,於路氹連貫公路金光大道一帶截獲二十一名可疑人士(二十男一女),當中十二名人士涉嫌從事不法借貸活動。同日,治安警海島警務廳人員,亦於路氹連貫公路金光大道一帶,截獲二十七名涉嫌從事非法兌換貨幣活動人士。

      治安警表示,相關行動中,合共將一百零五名涉嫌從事不法借貸和非法兌換貨幣的人士,以及一名逾期逗留人士帶返警局處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