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崔世安將率團訪問柬埔寨和泰國
  • 崔世安將率團訪問柬埔寨和泰國

    时间:2018-05-07 15:07:55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6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 澳門特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6日公佈,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將於7日至11日,率領澳門特區政府代表團訪問柬埔寨和泰國,與兩國多名高層官員會面,並參與澳門特區政府在當地舉辦的多項活動。

      政府發言人辦公室稱,崔世安此行是深化彼此間旅遊、經貿等領域合作交流,重點是按國家所需、澳門所長,發揮澳門獨特的橋樑作用,助力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發展戰略。

      據介紹,訪問期間,崔世安將出席柬埔寨的澳門旅遊投資環境推介會相關活動,以及澳柬兩地青年領袖圓桌會議;見證特區政府與泰國布吉府簽署友好城市協議。同時還將出席在泰國舉行的泰國-澳門經貿及旅遊發展推介會相關活動,以及2018傳統醫藥國際發展論壇等。

      隨同崔世安出訪的有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和全體行政會委員,還特別邀請澳門僑界和青年代表隨行。

      崔世安不在澳門期間,由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臨時代理行政長官的職務。(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